close
我用的是網通的ADSL,是房東裝的,我們幾個都是從路由器上接出來的口,但我的網速就像蝸牛爬一樣,只能聊QQ,網頁都打不開,以前我就是不斷的更改IP地址,改完的5分鐘內就快了,但過一會又慢了,要不我就不斷的刷新,所以我懷疑自己的網速被控制了,尤其是這幾天改IP也不管用了,求那位高手幫幫忙啊,我不想控制別人,我只想維護自己的利益

可重新設置QoS數據包
Windows XP 為用戶提供了一套新的網絡連接程序"Quality of Service(QoS數據包)",而且安裝Windows XP時,系統默認將其設置為調用程序,保留了20%左右的帶寬。也就是說,如果你用不上QoS,你就白白損失了20%的帶寬。

實際上該程序僅對那些大型的企業網有較明顯的效果,對於那些個人用戶或是小型企業用戶而言,尤其是對 ADSL 用戶而言並無多大效果。最好禁用此程序,這樣做可以提高網絡連接速度約20個百分點。

1、點擊「開始」->「運行」,在文本框中輸入"gpedit.msc",啟動"組策略"編輯器。

2、在左邊的樹狀目錄中雙擊「計算機配置| 管理模板 | 網絡」目錄項,選擇「QoS數據包調用程序」條目。

3、在窗口右側點擊「限制可保留帶寬」標籤項。選「屬性」打開屬性對話框,選擇「已啟用」,在「帶寬限制」框內輸入數字「0」,(注意僅僅禁用它而不將保留帶寬設置為「0」的話,並不能騰出佔用的帶寬),最後點擊「確認」,退出組策略編輯器即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aay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